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uit1200 

我在FB上關注它好久, 但一直都沒有行動.原因在於它面購的兩個時間段我不是很容易配合,再者也沒有吃過它不知道口味到底如何, 所以也就一直"光看不動".

剛好摯友本月要過生日,突然想到也許可以給這個甜點控的朋友來個不一樣的驚喜.既然是要當禮物,我本人一定要先去試吃一下啊,不然萬一"落漆"就不好了.

找了一天晚上比較有空的日子,八點半準時在老闆的FB上留言,我要參加深夜甜點party. 本人在八點三十分開始編輯留言,搶到了第二順位喔. 接著便是開心地等待十一點十五分的到來~因為要去買甜點囉.

按照老闆FB上的指示, 古亭站2號出口小走一下就到了老闆口中等待的位置.我到時接近十一點,沒想到和我一樣愛買甜點的人還不少呢! 時間一到,老闆便出現了,依照客戶在FB上留言的先後順序,老闆會發號碼牌, 一次讓6位客人上樓.上樓後老闆會告知目前的品項有什麼,就可以開始買啦.

我很幸運,因為當天的第一順位朋友沒有準時出現,所以我變成了第一位.

我選擇了野莓塔和瑪德連,由於場地的關係,沒法在老闆那裏拍照.我只好拿著等了好久的甜點直奔古亭站,並迫不及待地在捷運站的手機充電桌前拍了起來.(歹勢啦,幸好當時已是深夜,站裏的人粉少)

第一張是瑪德連的照片. 老闆在賣之前有強調因為當天粉忙,忙中有點照顧不周,所以當天的瑪德連賣相不佳,但保證口味和以往一模模一樣樣,當然也有給了折扣.我二話不說買了一份.一份有六個呦!雖說賣相沒有粉完美,拍完照的我還是不猶豫地拿了一個吃起來. 老實說,第一口我就想要轉圈了~ 由於剛從冷藏拿出來,瑪德連略冰涼,但咬下第一口好酥喔,入口後,舌頭接觸到的本體是鬆鬆的蛋糕感覺,一開始咀嚼後有一股檸檬的清香散發出來再配合上麵團的香甜味,有一種清新的氣味充滿整個味蕾.它不會有甜膩感,更不會有邊角溼軟的問題. 整個讓我開心不已啊!!

第二和三張是野莓塔. 由於沒有餐具,只好等回到家再試吃.

野莓塔上有一層像果凍一樣的膠狀物,以往吃甜點都很怕它, 因為有的沒有弄好會超點影響甜品本身.入口的第一個感覺是野莓的微酸水果味, 裏面的野莓分量很多,但卻和派裏的其他成分恰到好處的融合呈現.派的底部很薄,所以在吃的過程中,不會覺得都吃到派皮.吃到最後是派的週圍,它是脆脆的那一種感覺,比餅乾硬一些,但咬久了還有點甜味會跑出來.

我真的覺得雖然這個深夜甜點party 讓我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, 但還是很值得. 唯一可惜是在當天我沒有正面看到冷藏櫃中的所有產品, 因為老闆是用口述的.當然也就沒法拍照啦.不過因為當天客人也不少,為了不影響別人購買,也就沒有跟老闆多聊.

目前購買是有分二個時段, 一個是晚上六點半到七點 (這個時段是不用特別報名)另一個則是晚上十一點十五到十一點四十五(八點半要在FB上先報名,拿到老闆回覆的順序no再過去呦)

當然你也可以私訊給老闆下訂單,再確認是要自取還是宅配囉.

我有將店家fb的link 留在最上面,有需要請自取.

(ps 我還有訂購別的口味,不過還沒有收到, 等收到再補上照片及分享吃的感受吧)

 

深夜裡的手工甜點  

深夜裡的手工甜點IMG_170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