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曾經到欣葉台菜總店吃飯 除了美食之外 恰到好處的服務 阿姨們親切的笑容和態度 都讓我十分滿意

傅培梅老師 ~ 在烹飪界十分有名的老師,在我媽那個年代 有多少婦女是仰賴著 傅培梅時間來豐富自家的餐桌

當上述兩點結合在一起時,對於愛呷的我 吸引力十足  ~你看看 這菜單多麼吸引人啊

傅培梅家宴  

 

傅培梅家宴  

這是 小菜中 我唯一有拍照的 因為太特別了 ~ 它是新疆葡萄 醃製而成的喔 有點酸但咬下去葡萄扎實的甜味就跑出來 (據說是隱藏版小菜)

傅培梅家宴  

山東燒雞 算是冷菜吧 很入味的雞肉再配合上醬汁 軟嫩的雞肉下還有爽口的小黃瓜 十分搭呦

傅培梅家宴  

油亮亮的內片 看起來有點厚度 但 我的天天天啊 入口就化 那調味恰到好處 單吃 配飯 或包在卦包裹都會讓人吃到忘我

傅培梅家宴  

金錢蝦餅 咬開有一股汁夜散開在口中 它JUICE喔 又有嚼勁 ,兩三下 就入肚了

傅培梅家宴  

補上一張 咬了一口的照片 你說是不是很有料 ~ 還看的到蝦子

傅培梅家宴  

酸甜菜來著 很清爽

傅培梅家宴  

麻筍干貝羹   超級古早味的一道菜了 現在很難在餐廳吃到它  麻筍的筍香搭上干貝的鮮 說實話 我知道吃完它會太飽 但我真的忍不住不吃完

傅培梅家宴  

好好吃的潤餅  上菜時還溫熱著呢  好好吃 一時之間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

傅培梅家宴  

自從白錩魚漲價到 我們負擔不了的地步起  過年 我們就自動跳過這道菜了 ~ 當天吃到的魚超大隻 煎的外酥內軟

傅培梅家宴  

傅培梅家宴IMG_3604  

這個湯 超鮮甜 且 那一束束的柴把是我N年沒有吃過的古早味了  ~ 好懷念喔

傅培梅家宴  

這個 芝麻鍋炸  有點像炸鮮奶  很軟Q 熱呼呼的 好好吃

傅培梅家宴  

最後用杏仁豆腐 作完美 ENDING

老實說 它是我唯一最愛的杏仁豆腐 ~ 我是很怕杏仁味的人,尤其是經過夜市那種賣杏仁粉的店 我都得要閉氣快步走過

它是第一家讓我勇於嚐試杏仁豆腐後還會愛上它 進而大推的店呦

如果你有來 別忘了埋單前  來一碗吧

 

 

欣葉   台菜創始店 http://www.shinyeh.com.tw/store.php

地址: 台北市雙城街34-1號
電話: 02-2596-3255
傳真: 02-2595-6013
座位: 450位
包廂: 12間,可容納10-70位
喜宴: 可容納桌數33桌
營業時間
  11:00 – 24:00
arrow
arrow

    小愛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