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峰街~不是很熟悉的地方, 但因為有家關注的店在那裏, 所以提升了我的注意力.

某天很剛好的有機會到附近,先到小器食堂(就是我關注的店)逛逛,可惜那天已經吃過中餐,只好期待下次再來囉. 聽說有家甜點店也在附近, 二話不說 - 前進

miss v bakery 巷弄間的小店, 門口有個小立牌,除了標出位址外,當然也列出今天的甜點菜單

MISS V  

一走進店裏, 櫃台上滿滿的都是今天的手作甜點,目光馬上就被吸引住了

櫃台上的都可以點選外, 也別忘了問問老板是不是有隱藏版 (不方便直接放在櫃台的)以免漏溝呦

miss v   

首先上場的是不在櫃台上的起司cake ~ 長相和一般的起司cake沒什麼兩樣

但一入口就不同囉 - 它輕柔地化開在口中,它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卻沒有一般常吃到的微酸味

口感很綿柔細緻,卻不讓人覺得吃完一整個會膩,不酸的口味即便怕酸的男性朋友也可以自己完食溜

miss v  

接下來就是女生朋友又愛又怕的巧克力蛋糕 ~ 這款的名字中 惡魔字樣

意思就是它會像惡魔緊緊吸住你的注意力,且一口一口地享受那甜蜜

巧克力很濃,蛋糕很紥實.一入口先衝擊的是包覆在外的巧克力的甜,再來是一咪咪嚼勁的蛋糕,接下

來就是軟軟的夾心,略具溼潤但沒有甜膩感-

這樣的甜點,我個人覺得配上濃郁的無糖紅茶或金萱烏龍,太完美囉

miss v  

最後一項是肉桂卷 (據說是店裏的招牌商品) 老實說,我有點怕肉桂味

心裏很猶豫要不要試試,但從我進到店裏到上前兩項cake,不斷有人進來外帶

真的有那麼好吃嗎~ 我忍不住點了一個焦糖核桃口味的肉桂卷 (不敢試原味)

老板把它加熱了一下送上來, 看起來挺美味的啊

小小挖一口, 溫熱的麵包,外面有點酥酥的但咬下去麵包Q彈就出現囉,

焦糖的甜和核桃的香混合在口中,接下來肉桂味才緩緩出現.肉桂味比較厚重感,所以很難忽視它

但以為我這種怕肉桂味的人也可以接受,應該算很好. 如果你愛肉桂味,那麼真心推荐去試

ps 冷掉後再吃它, Q彈依舊,但肉桂味就十分重囉,如果你跟我一樣怕,請務必熱熱地吃

總結一下, 店裏感覺小而溫馨, 內用位置真的不多, 一個4人桌,一個二人沙潑,一個小圓桌(三人)

再來就是吧台前三個位置了. 所以, 如果你願意外帶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.

附近有個建成公園,地方挺大的,其實拿去公園野餐也十分合適.

對了, 他們有幫新人作喜餅禮盒呦, 選項也很多,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跟老板洽詢

miss v bakery

台北市赤峰街49巷3號1樓

02-2559739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